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河北双虎车业配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27:49 文章来源:


         河北双虎车业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工业生产许可证,专业致力于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及电动汽车等车型的各类制动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坐落于工业发达、文化底蕴深厚的河北省河间市后羊店工业园。毗邻沧保高速,交通便利。公司总占地面积46622平方米,公司规模及产销能力稳居全国同行业领军地位。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设备齐全的检测中心,拥有定速摩擦试验机、洛式硬度仪、剪切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机械加码分析天平、样品烤箱,PH检测仪、硫化试验机、粘度计等产品检测设备。我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重视质量管理。多年来,不断在全国各地吸收专业的技术人才及专业对口的大学毕业生,实现了在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产品种类及质量不断提升,由当初的摩托车制动蹄片、制动总成,发展为现在拥有的各类车型制动总成的生产技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山东万瑞达轴承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重庆市佳南工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