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淮海出口型高速锂电客车“Hi-Go”下线

发布时间:2022-01-10 11:01:29 文章来源:



2022年1月7日,淮海控股集团出口型高速锂电客车“Hi-Go”下线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

淮海新能源总经理江波在致辞中指出,Hi-Go智能锂电客车是支持淮海国际化战略落地的关键产品,由公司配置最优质资源、全面保障各项质量指标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Hi-Go智能锂电客运车的成功下线,标志着淮海的国际化战略迈出了坚实一步。

Hi-Go研发项目负责人胡海洋表示,“Hi-Go”是微型车辆与新能源行业科技创新的产物,践行了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严格执行了淮海集团“高颜值、高技术、高质量、高价值、高销量” 的发展要求,极简的风格则体现了“以人为本,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

中国马来西亚商会副会长柯基任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柯会长在讲话中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东盟国家在电动车领域的利好政策。随着RCEP的签订,东盟国家释放出巨大的电动车市场空间,东南亚将成为海外电动车适销市场。淮海控股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这款Hi-Go锂电客车很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外的大街小巷一定能够看见Hi-Go的靓丽身影!

淮海国际总经理邢红艳做总结发言表示,锂电客车Hi-Go顺利量产下线是产业链上下游协同配合的行业首创,也是淮海研发团队自主创新的成功实践。淮海研发制造团队将以“匠心出品,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负重望,开拓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当前,全球正处于智能化、电动化的快速变革期,车辆的应运场景正在突破各种边界。未来,中国微型车辆企业将通过不断创新,凝聚全球力量,让锂电新能源车辆更生动化地走进人们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放开规模上限,A级车有望大幅增长
下一篇:新能源车补贴退坡调查:市场终端火爆 有车企涨价有车企自掏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