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2021 年微型混合动力汽车市场 | 规模、未来趋势、顶级供应商、竞争场景、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21-08-31 09:44:48 文章来源:


微型混合动力汽车市场预计将以 12% 的预测期复合年增长率扩大。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因其在油耗和维护方面的高性价比而受到客户的欢迎。这些车辆具有智能启动和停止系统,可在完全停止时停止发动机,并在踩下油门时自动启动。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属于同一家族,但电池更小,需要更短的充电时间,并通过再生制动系统充电。随着大众对环境的关注和意识的提高,对此类车辆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此外,不断扩大的汽车行业和对更好替代品的需求推动了这个市场朝着稳定的未来发展。在观察到不断增长的需求并采用时,这些公司正在投资研发计划,从而开发了增强型电池,进一步推动了市场。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不需要任何重大的设计或技术变化。尽管如此,为了降低总体成本,这些公司已经提出了更便宜、更好的电池,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结果。

除了用途和功能外,全球微混合动力市场正面临燃料价格下跌的严峻挑战,这降低了该市场的增长速度。本报告将阐明影响本地和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竞争、机会、驱动因素和限制因素以及其他因素。在调查期间,全球市场预计将实现近 13% 的年增长率。

免费样本 PDF    https://www.marketresearchfuture.com/sample_request/5969

主要品牌: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奥迪股份公司(德国)、宝马股份公司(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德国)、斯巴鲁(日本)、现代汽车公司(韩国)和起亚汽车公司(韩国) )。 Mahindra and Mahindra Limited(印度)、Jaguar Land Rover Automotive PLC(英国)、Mazda Motor Corporation(日本)和 Porsche AG(德国)等。

市场分布: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细分为以下几类: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根据电池类型分为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和其他电池。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特点是 12 伏、48 伏和其他基于电池容量的。

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根据可用产品分为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串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混合式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车型,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分为乘用车和商用车。

浏览完整报告      https://www.marketresearchfuture.com/reports/micro-hybrid-vehicles-market-5969

区域分类

由于车辆排放和可支配收入增加导致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导致车辆数量增加,微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采用。亚太地区、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是全球微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主要市场研究。由于人口众多、对更好替代品的需求、可支配收入高、对研发计划的投资不断增加、成熟的汽车工业、政府开发更环保汽车的举措以及其他因素,欧洲地区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由于人口众多、可支配收入增加、城市化进程加快、汽车工业不断扩大等因素,亚太地区也将呈现快速增长,中国、印度和日本等快速发展的经济体是主要贡献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场监管总局:新能源汽车检测收费不得混合标价或者捆绑销售
下一篇:全球车企竞逐碳中和 新能源汽车迎来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