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召开秘书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6:23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委会


 
(崔小涛 讯)9月8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秘书处第二次工作会议。
首先,微型车辆专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邢红艳宣布了秘书处的组织纪律。邢红艳强调,秘书处两位副秘书长要协作分工开展工作,提升秘书处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质量,把有限人力资源组织起来,各自担当起自己的工作,扮好自己的角色,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微型车辆专委会的责任就是把整个行业组织起来,代表行业发声,通过协会的平台献言献策,组团到海外发展,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专委会副秘书长吴敬全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微型车辆专委会的推介材料,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并批准,于2004年12月10日成立,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机构,业务指导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会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致力服务于国内企业“走出去”发展和国际产能合作。
微型车辆专委会于2020年8月4日在淮海控股集团总部成功揭牌,旨在共同搭建行业平台,共享市场资源信息,有效促进我国微型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和拓展微型车领域国内国际合作,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走出去”发展。
会上,吴敬全副秘书长还对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入会事宜,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讲。

相关热词搜索:微型车辆

上一篇:北京数字服务自贸区横空出世,微车专委会抓住机遇时不我待
下一篇:淮海控股集团推进政企合作引领微型车辆企业抱团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