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合作推广 > 合作单位推广 > 正文

匈牙利| AiT Desks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3 09:57:26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AiT Desks- 创新型智能桌设计与生产
 

▶ 该公司的创始人在设计AiT创新型智能桌时,将提高工作效率和创造更健康的工作环境定为其目标。 通过智能手机控制的个性化功能,AiT智能桌除了能够量身定制,并创建更健康的家庭或办公室工作环境之外,还可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这对于任何公司都是至关重要的。

▶ AiT智能桌的众筹活动是匈牙利史上最成功的:公司成立时智能桌在Indiegogo众筹平台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在此期间已经售出了1000张。

▶ 销售策略:多渠道电子商务,公司本身就是零售商; 销售渠道:Amazon Prime,自己的线上商店,Indiegogo。

▶ 在B2B方面,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分销网络,并寻找可能购买我们智能桌的终端客户,例如大型公司,企业,公司集团,商业房地产运营商等。

AiT Desks正在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欢迎您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yzxiao@codafair.org


附件1:AiT公司介绍
附件2:
AiT产品介绍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桌;AiT Desks

上一篇:匈牙利| MOL-LUB润滑油生产,分销和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匈牙利| Protectone Kft.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