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缅甸政府将新增71个优先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3:14 文章来源:


   《缅甸时报》8月10日报道,缅甸项目银行公布,政府将新增71个优先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总金额达79亿美元。为了表示公开透明,并面向国内外招商引资,今年2月26日起政府已在项目银行网站对58个优先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宣介,现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71个项目。

    目前,项目银行共有129个优先实施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新增加的项目中,包括电力基础设施项目、太阳能和风力项目、公路和桥梁项目、将重新运转的国营企业项目、内陆港口项目及其他发展项目。

    投资额较多的系仰光高架桥项目、敏建钢铁厂项目、实皆省纺织工业发展项目、勃固-皆拓公路项目。仰光高架桥项目所需资金9亿美元,敏建钢铁厂项目所需资金8.47亿美元,实皆省纺织工业发展项目所需资金6.6亿美元,勃固-皆拓公路项目所需资金5.24亿美元。

     此外,还有蒙育瓦、马圭、木各具、吉灵妙和八莫内陆港项目,以及蒲甘机场升级、钦敦江运输、伊洛瓦底江沿岸发展等项目。

(来源: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世界级“海上油气工厂” 中国造
下一篇:印尼总统呼吁发展原材料下游加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