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越媒:吸引外资和高质量项目落户越南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9:58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越南促进外商投资合作工作组7月23日在河内召开会议。越南政府副总理兼外长、工作组组长范平明在会议上强调,当前是越南有选择性地吸引外国投资的契机
    范平明在会议上指出,越南投资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国际地位日益提升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有效成果等现有的竞争优势,使越南成为颇具吸引力的投资乐土。
    范平明要求应和谐处理吸引外资合作中所面临的主观性和客观性的挑战,采取突破性措施,大力吸引高质量外资项目落户越南。
    此外,范平明要求工作组采取强有力措施,执行政府总理交付的任务,其中注重有选择性地吸引高质量、应用型高科技、环境友好型的外资项目,与此同时为促进国内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会上,工作组就今年下半年任务实施计划达成一致,主要集中于三大任务,包括促进投资、政策咨询、国家形象和营商环境宣传推广工作等。


 

(来源: 越通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8个自贸区开展差别化探索 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注入新活力
下一篇:路孚特报告显示:“一带一路”项目总金额超4万亿美元